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宪法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15:58




本讯网:(陈廷定 图文报道2022年11月24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开展“增强宪法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一步增强后勤处全体人员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学《增强宪法意识 弘扬宪法精神》等文章为主要活动内容。

活动最后陆仁茂强调,坚定宪法信仰、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是每一个公民的神圣权利和光荣职责,后勤处全体人员都要不断强化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坚决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