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15:56




本讯网:(吴彩云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开展好普法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后勤处全体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促进全处法治化管理水平的提高,树牢依法办事理念。

2022年11月2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开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以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和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实施纲要》为主要活动内容。

活动最后陆仁茂强调,法治兴则民族兴,法治强则国家强。我们要建设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必须是扎根中国文化、立足中国国情、解决中国问题的法治体系,部门领导干部要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讲好中国法治故事,按照学校要求全面配合开展依法治校相关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