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11月物业监管例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14:52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2022年1130日,后勤处组织召开11物业监管例会暨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物业科副科长孟宪明主持,副处长张忠民出席并讲话,后勤处物业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物业科工作人员就近期在监管过程中发现的水电管理、校园绿化维护电梯维修处理、学生宿舍热水情况、地源热机房卫生情况及校园小公交行车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各乙方单位在会上表态,将认真按照要求进行工作改正,并着力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会上,张忠民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极端天气下的物资储备及水电使用安全工作;二是提前做好寒假维修计划,利用假期时间进行集中维修;三是恪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后勤处及各乙方单位共同进行了电梯安全知识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