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陆仁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16:27




本讯网:(吴彩云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陆仁茂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题为全处党员、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陆仁茂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重要内容解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四个方面,用激昂的语言、饱满的热情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他强调,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他要求,后勤处人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要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心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