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16:30




本讯网:(吴彩云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处积极行动,多方式、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0月24日、11月24日,后勤处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在敦行楼215会议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召开后勤处党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节选内容、《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节选内容,观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解读视频。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积极开展了交流讨论。

 

11月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与后勤处党支部赴台江县施洞镇白枝坪村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民服务助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彭洁用通俗、生动的语言,为村支两委、村民党员驻村干部以及后勤处党支部党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指出党的二十大为继续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以中国式现代化为指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五大行动”,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奋力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11月24日,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陆仁茂又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题为全处党员、工作人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过学习,后勤处人员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落深。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