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后勤处召开11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14:22



 

本讯网:(李兆路 图文报道)11月22日上午,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11月食品安全工作例会,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健,后勤处、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各食堂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后勤处副处长傅璟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近期校内食品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对2022年9月、10月各食堂日常考核结果进行了公示;随后后勤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对近期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吴健表示,将以更加精细化、标准化的要求强化对食堂食品安全的管理,筑牢食品安全的防线。

傅璟强调,食品安全问题关乎全校教职工生的生命健康,至关重要,我们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抓牢抓实学校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细化食品安全保障措施,加强日常排查、强化对员工的培训,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持续推进各类食品安全隐患问题的整治。


会议最后以视频课程讲解的方式对全体参会人员就如何强化餐饮加工过程的风险预防开展了培训,以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相关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