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医疗卫生 - 正文

后勤处医保中心开展新生急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9-10 16:19



     

    本讯网:(杨小川 图文报道为了让学生了解自救互救知识,掌握急救技能,在遇到突发情况时能迅速采取正确有效的急救措施,后勤处医保中心在大一新生军训期间对新生集中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知识讲授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对生活中遇到突发状况的急救、徒手心肺复苏及AED的使用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为了使学生更深入的掌握心肺复苏的要领,培训医师和学生们在现场展开了深入互动,对心肺复苏进行了实操演练,借助模拟人教具演示操作胸外按压及人工呼吸,手把手向同学们传授了急救手法和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学生普及了自救互救技能知识,提高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安全意识,对促进平安校园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