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医疗卫生 - 正文

贵阳市急救中心到我校开展急救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2 17:10



本讯网:(杨小川 图文报道“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自救互救意识,学习和掌握日常生活中的急救知识和技能,11月17日上午,贵阳市急救中心在我校进学楼开展急救知识培训。

活动初始,我校后勤处医保中心副主任张增辉代表学校对贵阳市急救中心的培训老师及大学城筹委会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市急救中心的专职培训老师结合理论知识对徒手心肺复苏及AED的使用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为了使学生更深入的掌握心肺复苏的要领,培训老师和学生们在现场展开了深入互动,对心肺复苏进行了实操演练,借助模拟人教具演示操作胸外按压及人工呼吸手把手向同学们传授了急救手法和注意事项。活动最后进行了现场考核,给考核合格的学生颁发了急救培训证书,并于我校立德楼安装了智能救护箱。


通过理论知识培训和实践操作演练,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现场救护知识,相信能够很好地应用这些知识,处理好生活中遇到的紧急伤害。关爱生命,师生同行,我们在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