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医疗卫生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7 16:11



本讯网:(陈廷定 报道|摄影 傅璟2021年524午,我校组织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办主任朱克乾同志主持,全校各学院党委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校疫情防控办常务副主任、后勤处处长陆仁茂通报了近期我校各学院、各部门师生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并传达学习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行业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朱克乾对各学院、各部门近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接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摸清底数,及时填报相关数据;二是积极动员近期不在学校的师生尽快就近接种;三是精准掌握未接种人员的情况;四是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师生“应接尽接”。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