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医疗卫生 - 正文

后勤处对食堂食品安全、环保和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19-05-23 16:05



本讯网:(易梦洁 报道)2019523日上午,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带领由后勤处安全管理科、物业科、医疗保健中心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小组,对花溪校区食堂食品安全、环保和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抵达花溪校区一、二食堂,针对食堂留样、洗消、垃圾分类,以及大厅、外围环境、污水和油烟排放、燃气管道使用、灭鼠灭蝇等工作展开全面详细的检查。

检查结束,陈其鑫从保障食堂食品安全、环境保护、传染病预防和控制的高度出发,对食堂工作提出了系列要求:(1)食品安全问题零容忍,食堂工作人员对食品安全必须要有高度的敏锐性,及时发现问题,即时整改问题,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2)必须注重环保并合理使用燃气设施设备,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保驾护航;(3)食堂要注重传染病预防和控制,堵住源头,严防出现传染性疾病。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