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医疗卫生 - 正文

后勤处机关十五党支部开展“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5 16:09



为提升校医院医师的综合素质,引领医师走综合发展之路,提高教育教学技能,增强课堂教学时效性,夯实教学基本功,925日下午后勤处机关十五党支部、后勤工会、后勤处校医院组织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我校2018年“新生健康教育”课程建设,通过教师集体备课、试讲、答疑等方式,做好相应的课前准备,切实提高医师的业务水平和专业素养。

活动中,张树玲主任讲授医保知识、张增辉副主任讲授结核病防治知识,杨小川讲授艾滋病防治知识,新申请加入教学团队的罗梅同志也做了精彩的展示。通过此次“岗位技能大练兵”活动,有效的提升了校医院医师团队的教学能力。

 

后勤处

 

2018.9.25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