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开展新生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30 09:25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认真落实国家节水行动及贵州省节水行动方案,根据学校实际,提高学生对节水意义的认识,营造节约用水氛围,建立和健全节约、低碳、环保、安全校园的长效机制,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10月24日下午,后勤处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分别在西区会堂报告厅、东区文渊阶教2-1开展了新生教育培训。工商管理学院、大数据应用与经济学院、艺术学院、会计学院以及西密歇根学院等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授课老师以“坚持节水优先,共建节水型高校”为主题,主要从节水的重要性、如何节约用水及创建节水型高校路径等方面进行阐述,号召广大新生养成节水习惯,从而带动形成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风尚。

此次新生教育培训内容涵盖了地质灾害安全教育、垃圾分类宣传与教育及宿舍常见安全问题,结合后勤处工作人员日常巡查发现的问题及相关真实案例,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主人翁意识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以身作则,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