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参加学校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0 09:50



本网讯:(付俊杰 图文报道)为切实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根据上级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918午,后勤处、保卫处、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对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三部门对学校实验室、电脑机房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指出并确定存在的安全隐患,明确当前需要整改的消防灭火器和应急电源维护,做好实验室重点部位的消防安全巡查安排。

 

 

 

 

后勤处高度重视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认真执行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的工作方针,把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作为后勤处日常工作中的重要部分来抓。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实验室消防安全工作对于校园和师生安全的重要意义。二要根据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和常态化巡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