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3年10月物业安全工作监管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10-30 09:46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2023年10月26日,后勤处组织召开10月物业安全工作监管部署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后勤处物业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随后,陈其鑫、万作勇、付俊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部分内容、《贵州财经大学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试行)》、《贵州财经大学消防安全管理办法(试行)》、《贵州财经大学水电管理办法(试行)》以及《贵州财经大学花溪校区教职工住房管理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科室其他工作人员分别从行车安全、消防安全、水电安全、校园小公交安全管理、学生宿舍热水供应及环保问题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贵州黔运集团有限公司介绍了其在交通安全管理方面的制度及要求。校内其他服务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细化安全隐患排查,完善台账,以安全为前提,持续做好学校教职工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最后,陈其鑫强调:安全无小事,各服务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引以为戒,进一步强化安全培训,狠抓落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期气温变化较大,各服务单位务必提前做好凝冻物质的准备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