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心强一行到我校调研后勤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0:23



本讯网高小娥 报道|摄影 许世丹5月23日下午,贵州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心强一行到我校开展后勤管理工作调研交流。后勤处处长陆仁茂、副处长张忠民、物业科、安全科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会上,陆仁茂对田心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管理工作基本情况田心强介绍了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在后勤管理方面的现状困难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项目管理、节水管理、公租房管理、交通车管理以及食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田心强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的成果和收获。陆仁茂提出,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深度沟通,取长补短,达到共同提升。

会后,陆仁茂带领田心强一行参观学校直饮水设备。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