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5月物业安全工作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30 14:13



本讯网:(高小娥 报道|摄影 许世丹2023526日,后勤处组织召开5月物业安全工作监管例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主持,副处长陈其鑫出席并讲话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健、后勤处物业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张忠民、陈其鑫分别领学了《全省教育系统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和《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重大风险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工作方案》。物业科工作人员通报了近期监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物业科科长万作勇提出,后勤保障服务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理顺物业管理工作的“内循环”,接下来的工作中,物业科的重点工作是,检查各乙方单位管理制度是否完备、制度度是否执行到位,通过调动全员的积极性,“查找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及水平。

陈其鑫指出,节水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需持续加强排查,切实解决跑冒滴漏问题,从根本上推进节水工作。

最后,张忠民强调:一是安全无小事,各后勤保障服务单位务必将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二是节水工作是目前的重点工作,各单位务必加强员工节水意识的培训,合理利用,杜绝浪费。三是完善工作机制,建立检查督查整改闭环工作流程。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