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2 14:43



本讯网:(李亮 报道|摄影 吴彩云2023年5月18日,后勤处、校团委组织志愿者们在花溪校区五四广场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合影

 

大学生志愿者发放宣传图册


后勤处工作人员讲解地质灾害与防治知识

    后勤处工作人员、大学生志愿者在五四广场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宣传单等方式向师生们讲解地质灾害的种类及其危害,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呼吁师生们关注地质灾害,提高避险救助能力。

后勤处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全校师生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了师生们的防灾避险意识,对创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