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开展电梯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1 11:27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职工生在电梯使用过程中处理意外事件的应变能力,及时有效地预防、控制和消除电梯伤人或困人事故带来的危害,4月19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开展电梯突发事件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后勤处、保卫处、后勤集团工作人员以及学生代表等20余人参加观摩。

 

首先,后勤处物业科、电梯维保公司工作人员讲解了电梯安全使用规范、正确乘坐和操作方法、乘梯注意事项和遇到紧急情况的处理方式。随后,开展了应急救援演练,演练包括模拟电梯困人故障、被困人员呼救与报告、现场救援实施和后期恢复运行4项内容。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在场工作人员学到了电梯的安全防护知识,以及紧急情况下如何求救、自救,达到了应急救援的预期目的。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