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开展2022年春夏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暨“打非治违” 专项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6 09:16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贵州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安全生产重大政治责任,切实保障校内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5月20日-23日,后勤处牵头组织开展2022年春夏校舍及附属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暨“打非治违”专项排查工作。后勤处、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体工部、现教中心及后勤集团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排查。

此次排查对学校行政楼、教学楼、学生公寓、公租房区域、校园小公交、电梯、地源热机房等进行了全面、认真、细致的检查,做到了不漏一处隐患,不留一处死角。对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均采取果断措施,明确专人负责、限时整改。并要求相关单位举一反三,做好防护措施与应急处置方案,做到风险可控,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卫生的校园环境。

检查学生宿舍

排查体育馆周边安全隐患

排查公租房区域安全隐患

检查地源热机房

检查电梯

检查校园小公交场地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