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7 09:22



本讯网陈燕倩 报道|摄影 刘国庆为进一步规范特种设备使用管理,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5月24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培训。后勤处物业科及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大家首先认真学习了《贵州省电梯安全管理办法》,重点办法中电梯使用、维护保养、监督管理及法律责任等章节进行了学习。随后,大家观看了电梯事故警示教育视频。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对电梯的安全管理有了更清晰的认,电梯事故应急救援能力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为防范电梯事故的发生夯实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