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开展花溪校区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09:07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为切实保障学校教职工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按照《省地质灾害防治指挥部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黔地灾防指发〔2022〕3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的工作提示》的要求,5月17日,后勤处组织开展花溪校区地质灾害风险隐患点排查工作,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健、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及后勤集团物业项目部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排查。


此次地质灾害风险隐患排查,重点排查校内各地质灾害隐患点是否有新变化,是否存在新的安全隐患等。通过此次排查让相关巡查人员更全面地掌握隐患点的具体位置及现状,为下一步密切观察各隐患点的动态变化情况,有效预防地质灾害的发生夯实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