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2-03-23 15:13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为推进“绿色学校”建设,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后勤服务保障人员垃圾分类意识,2022年3月22日,后勤处在崇德楼报告厅组织召开垃圾分类宣传知识讲座,后勤处物业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贵州财经大学资产公司全体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后勤处物业管理科孟宪明主讲。

孟老师以“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 绿色校园 从我做起”为主题,围绕为什么进行垃圾分类、怎么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误区和常识我校怎么开展垃圾分类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充分了解到学校开展垃圾分类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以身作则,引导学校的教职工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为创建“绿色学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