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4月后勤保障服务暨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09 14:58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2022年4月28日,后勤处组织召开4月后勤保障服务暨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主持,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健、物业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各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和《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2022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并就近期各服务单位后勤保障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通报,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服务单位对通报的问题要限期完成整改,细化规章制度,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二是启动春夏安全隐患排查。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吴健及各服务单位负责人逐一做了表态发言。

接着,陈其鑫对鹿冲关校区的门面管理及巡查机制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张忠民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各服务单位务必始终绷紧安全稳定弦,持续加强培训,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人员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做到“心到、眼到、手到,凝心聚力,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而努力。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