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校园小公交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08:45



本讯网:(许世丹 报道|摄影 张西林3月15日,后勤处组织召开校园小公交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学校校园小公交运营单位安徽贵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及所有小公交驾驶员参加会议。会议在敦行楼106会议室召开。

会上,物业科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校园小公交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从安全运营、服务规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忠民强调,校园小公交要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注重个人行为规范,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保障师生校园乘车安全。

校园小公交负责人承诺将全力配合学校各项工作要求,尽心、用心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安全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