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1年12月物业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10:20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20211229,后勤处组织召开12月物业监管例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后勤处处长陆仁茂、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物业科工作人员传达了《贵州财经大学办公室关于2022年元旦及寒假放假的通知》,并近期各乙方单位后勤保障服务过程中存在的校园小公交驾驶员服务意识、电梯故障频繁、校园雨污管网排查巡查台账不完善等问题进行一一通报,并要求各乙方单位限期整改,强化巡查,及时发现与解决问题。随后,对假期的疫情防控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及部署。

陈其鑫指出,各乙方单位应进一步加强员工培训,提高员工的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持续提高员工的专业技能,更高效地做好我校教职工生的后勤保障服务。

陆仁茂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放假前各乙方单位务必逐一排查校内各区域,确保水电及防火防盗安全;寒假期间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要求,做好各自员工行程的跟踪;有计划地开展假期维修,提前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各乙方单位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后将严格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查漏补缺,携起手来共同努力让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