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11月物业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17:23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2021年11月10日,后勤处组织召开11月物业监管例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窗体顶端

物业科工作人员对近期各乙方单位后勤保障服务过程中存在的校园小公交超载、电梯故障频繁、校园绿化带维护保养不足及宿管人员脱岗等问题进行一一通报,并要求各乙方单位限期整改,强化巡查,及时发现与解决问题。随后,对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及部署。

    陈其鑫强调:一是务必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有序、深入开展秋冬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三是花溪校区已开始供暖,地源热公司务必及时有效地做好学校教职工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四是提前安排部署,做好凝冻天气的应急预案及物资储备工作;五是持续开展员工培训,进一步强化后勤保障服务人员的安全意识、服务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