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3月物业监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3-13 14:50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2022年3月10日,后勤处组织召开3月物业监管工作例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物业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物业管理科工作人员传达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和《贵安新区大学城街道筹委会关于做好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提示》等文件,要求各乙方单位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物业管理科相关工作人员就近期各乙方单位后勤保障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通报,并要求各乙方单位限期整改,细化巡查,及时发现、解决问题。接着,各乙方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工作中的痛点难点及下一步整改方向。

最后,陈其鑫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确保安全,各乙方单位务必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二是做好预防,汛期即将来临,各乙方单位提前做好相关的预防工作;三是规范管理,预检预修,细化分工,更好、更快地做好我校教职工生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