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服务安全工作 部署会暨9月物业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14:13



本讯网:(高小娥 报道|摄影 周中科)2021年9月14日,后勤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后勤保障服务安全工作部署会暨9月物业监管例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后勤处处长陆仁茂、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物业科工作人员对本学期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持续加强校园巡查、地质灾害巡查,提高巡查质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强化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安全培训;三是进一步强化教职工住房管理;四是提前做好凝冻天气的应急预案和物资采购;五是提前做好校内热水系统的维修及保养工作。

随后,陈其鑫指出,目前后勤保障服务已进入新一轮的合同期,乙方单位务必压实责任,严格执行合同条款,有计划、有预见性地开展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陆仁茂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后勤保障服务涉及到师生吃住行等方方面面,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必须用心、用情服务,才能换来师生的认同感、归属感、幸福感”;我们要以考核为指挥棒,从严从细考核,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各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务必要有底线思维、风险防控思维,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高效地做好我校教职工生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