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组织召开后勤保障服务安全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6月物业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6:45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2021618日,后勤处组织召开后勤保障服务安全工作、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陆仁茂主持,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物业科工作人员对本学期末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部署进行了介绍:一是加强校园巡查,尤其是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巡查质量,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加强公租房管理;三是强化后勤保障服务人员安全培训;四是加强员工内部管理;五是做好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工作。

    会议最后陆仁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各乙方务必提高政治敏锐性,压实责任,强化安全稳定大局理念;第二,后勤保障涉及师生方方面面,一定要以安全稳定为首要前提,真正把安全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第三,要摸清家底,抓住暑期维修“黄金期”,按学生宿舍区、教学区、办公区、校园公共区四个方面进行拉网式排查并拟出维修计划;第四,进一步强化管理措施,提升安全管理质量和效率,切实以“服务热情、管理精细、保障有力、品质卓越”为工作理念,全面提升我校的后勤保障服务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