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国庆节节前安全会议 暨10月物业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7:48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2021年9月29日,后勤处组织召开国庆节节前安全会议暨10月物业监管例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及校内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物业科工作人员传达了《关于做好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及《贵州财经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等文件,对乙方单位本月提供后勤保障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国庆假期值班安排及下月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陈其鑫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务必在国庆节前做好各自管辖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有效地处理;二是员工假期出行应严格按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执行;三是强化巡查,及时有效地做好教职工生的后勤保障服务;四是加快推进水电费的收缴工作;五是地源热公司提前做好冬季热水供应的应急预案及相关零配件的采购;六是持续加强培训,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