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 16:43




本讯网:(李兆路报道|摄影 陈廷定)5月11日,后勤处全体人员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后勤处党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后勤处处长陆仁茂主持会议。


会上,后勤处全体人员学习了谌贻琴书记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精神。

 

最后,大家针对此次学习的内容,开展了深入的讨论,认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将引领贵州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陆仁茂同志强调,部门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落到实践上。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