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学雷锋·送健康”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4:59



本讯网:(杨小川 图文报道)2022年3月5日是我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月8日,后勤处党支部在学校公租房开展“学雷锋·送健康”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教职工身体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后勤处党支部组织医保中心内科、外科、中医科等科室的骨干医师现场坐诊,其他支部党员协助进行义诊服务,为教职工及家属提供体格检查、疾病诊疗和健康咨询等服务。


会诊台前,医师们热情接待每一位患者,为他们测量血压、血糖、听诊、指导用药,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的健康咨询,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现场开展中医推拿、针灸等相关治疗。并根据每位患者的身体状况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和相关资料200余份,服务教职工及家属约百余人次,在帮助大家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的同时,弘扬了雷锋精神,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