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陆仁茂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3 17:35




本讯网:(吴彩云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5月11日,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陆仁茂为全处党员、工作人员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陆仁茂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四个方面开展宣讲。他强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是贵州牢记领袖嘱托、感恩奋进新征程的战略部署,是对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后勤处党员同志、工作人员要认真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坚决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结合后勤处实际,开展好党建及业务工作,争取为学校师生员工提供满意的后勤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