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政治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14:02



本讯网吴彩云 图文报道)20231115上午,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陆仁茂主持召开,后勤处全体在岗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处班子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二次、三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并作详细理论阐释。陆仁茂要求,后勤处全体人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二次、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紧扣学习主题,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