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1-18 10:26



本讯网:(吴彩云 报道|摄影 陈廷定1月12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主题为“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反腐败斗争基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处长陆仁茂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贵州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等相关内容,并通报了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部门领导就学习贯彻落实会议和文件精神作安排部署。各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做交流发言。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