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 - 正文

后勤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17 10:37



本讯网:(吴彩云图文报道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部署,后勤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出系统安排,持续开展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

持续宣传与传达学习。后勤处分别于2月28日、5月10日、10月19日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 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等内容。

坚持党支部支委带头,党员大会集体学习。2月24日、5月15日、7月7日,后勤处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内容。后勤处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认真学习、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后勤处党支部党员要继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悟透,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开展专题培训,做好理论阐释。10月31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陆仁茂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十五项内容作详细解说

充分利用各种平台,加强宣传。一是利用后勤处宣传栏印制张贴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利用后勤处网站及时发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新闻。

下一步,后勤处将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后勤处各个领域、融入到后勤处各种活动、覆盖到后勤处各类人员、落实到后勤处各项工作中。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