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思想政治与意识形态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02 11:13



本讯网:(吴彩云图文报道)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后勤处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0月31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后勤处党支部书记、处长陆仁茂再次带领部门全体人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他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十五项内容进行详细解说,他的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富有启发性和感染力。他强调,我们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实干实绩推进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受益匪浅,要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心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