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0:18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及《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提示》要求,7月8日下午,后勤处党支部在106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陆仁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陆仁茂首先结合学校通知要求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会议相关要求,并代表后勤处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报告党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重点检视支部在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教育方面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剖析并列出问题清单,提出了整改措施及意见。其次,全体党员逐一联系各自思想和工作业务实际,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检视差距,查找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陆仁茂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会议同志们都认真反思进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的批评也比较诚恳,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支部检视的问题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认真整改。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着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不断提升专业能力,提高工作效能。二是要突出政治功能,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支部的战斗力。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做好后勤各项工作,服务学校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