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09:11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7月8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敦行楼106会议室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陆仁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窗体顶端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窗体底端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揭示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历史经验和在新征程中必须坚持的历史规律,号召全体党员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展现了宏大历史视野,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我们党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向新的历史阶段,对人民、对国家、对世界作出的重大政治宣言。

陆仁茂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归根结底在于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好新征程、奋进新时代。要求部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要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奋力创先争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强富美高”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