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学理论、促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0 16:28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9月9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学理论、促实践”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陆仁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传达了《中共贵州财经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全省教育系统 2021 年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等相关内容,并围绕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研讨。

支部书记陆仁茂作重点发言。他强调中国共产党由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中华民族由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都是靠党的政治建设。学校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这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契机。要把握好这个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

彭洁同志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谈了几点感受:一是学习要更聚焦并及时跟进学;二是学习方式要更多样,要联系工作学,防止党建与业务两张皮;三是后勤工作要有计划性、预见性;四是进一步强化业务能力,始终坚持“师生至上”。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理论知识并用理论指导实践,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际行动上,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全校师生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支部书记陆仁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先学一步,要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在学习中起到引领带头作用,带领全处职工学深学透学实,把理论知识和工作实际联系起来,真抓实干忠诚担当,推动学校后勤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