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20年上半年物业监管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22 15:07



本讯网:(陈燕倩图文报道)2020年7月15日,后勤处在敦行楼106会议室召开上半年物业监管工作例会。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标新亚节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贵州中广信电梯有限公司等各乙方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

会上,陈其鑫就各乙方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提供的有力后勤保障表示感谢,接着,他强调各项工作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一要做好学期期末扫尾工作,尤其注重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简化及关键时期的学生服务工作;二要提前做好暑期安排,按部就班进行暑期维修计划;三要加强汛期地质灾害点巡查及相关台账建立;四要落实物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求,开展一次“横到边纵到底”的安全大检查。

最后,物业科各工作人员分别就近期工作、日常督查情况及六月问卷调查情况作了简要通报,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逐一要求乙方整改。各乙方单位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为学校教职工生提供更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