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11:09



为做好新学期物业监督管理的工作,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2020年9月10日,后勤处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物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标新亚节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物业科工作人员就两个校区假期校园环境保洁、校园外环境消杀、校园绿化杂草清理、地源热设备运转等方面的监管情况作了简要通报。各乙方单位负责人就暑期各块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短板,还就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情况作了简要阐述。

陈其鑫对各乙方单位暑期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各乙方单位要做好开学前校内物业安全工作大检查;二是进一步强化业务培训,提升物业人员服务意识;三是加强地质灾害巡查,及时完善巡查台账;四是定期做好校内雨污管网巡查、化粪池清掏等环保相关工作;五是加紧推进地源热泵设备的维修工作,保障开学后学生的热水供应。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