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物业监管 - 正文

后勤处召开2019年12月物业监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12-31 16:12



本讯网:(高小娥 图文报道)2019年12月31日,后勤处在敦行楼106会议室召开12月物业监管工作例会。贵州财大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标新亚节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蓝精灵电动车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贵州中广信电梯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工作负责人以及后勤处物业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陈其鑫主持。

首先,物业科花溪校区和贵阳校区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工作做了简要通报,并对假期工作做了以下安排:一、各乙方单位要做好校区内假前安全检查,并及时将检查情况汇总报于我处;二、提前拟定维修计划,做好校区内各设施设备的保养及检修工作;三、持续开展环保工作,尽快完成化粪池清掏和雨污管网排查的相关工作;四、北京中标新亚节能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务必要加紧开展地埋管漏点的检测工作,并根据其检测结果拟定维修计划及时提交我处。

随后,各乙方单位针对我处提到的相关要求作出承诺,表示将严格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将员工培训、安全教育纳入日常工作。

   最后,副处长陈其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归纳与总结。他强调,各乙方单位务必要加强相互间的协作与沟通,目标一致、齐心协力地为我校教职工生提供更好更优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