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30 14:39




本讯网:(吴彩云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后勤处上半年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处人员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初心使命、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

2022年6月22日,后勤处通过政治理论学习和召开后勤处党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在敦行楼215会议室开展,原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6月29日,组织后勤处党员同志、工作人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培训主题为“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以史为鉴,加强忧患意识、提高务实精神、明确未来指向,加深对历史规律性的认识和历史必然性的把握,从历史中汲取经验和智慧,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更好战胜前进征程上的困难和挑战。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