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5:25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10月13日上午,后勤处副处长张忠民在敦行楼215会议室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作题为“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贡献后勤智慧,助力‘民生贵财’建设”的党课。

党课上,张忠民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以及“立足岗位,贡献后勤智慧,助力‘民生贵财’”建设”三个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强调了我们要从党史中学习先辈经验与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赓续党的精神血脉。

最后,张忠民同志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食品安全工作及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以检查、考核、培训促强监管,切实保障“舌尖上的贵财”;二是以规范、服务、质量促强监管,有力服务“建设中的贵财”。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推动学校后勤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