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09:47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9月14日,后勤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陆仁茂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四个伟大成就”的时代价值、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和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到后勤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以最强的力度、最大的决心解决全校师生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深化学思践悟,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重点。

最后支部书记陆仁茂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同心同德、斗志昂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