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遵义会议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1:39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616日上午,后勤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敦行楼215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研讨遵义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陆仁茂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遵义会议相关内容,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大家一致认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习和领会遵义会议精神,要深刻领会遵义会议的重要意义,也就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坚持独立自主的道路,坚定正确的政治路线和政策策略,建立起坚强成熟的中央领导集体。要准确把握坚定信念、实事求是、独立自主、敢闯新路、民主团结的遵义会议精神,自觉继承和弘扬,让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芒。

    陆仁茂指出,后勤处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和精神追求,着力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汲取遵义会议的精神滋养,坚持发扬遵义会议民主团结的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职责定位、明确工作方位,齐心协力推动工作;要保持严谨务实的作风,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做实做细做好每一项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