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后勤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

发布时间:2021-06-29 15:59



本讯网:(杨小川 报道|摄影 陈廷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6月28日上午,后勤处党支部在敦行楼106会议室举行“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陆仁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关于“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决战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等内容,学习了“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的相关内容,并围绕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行了专题研讨。

副处长陈其鑫作重点发言。他强调脱贫攻坚伟大成就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优势;贵州彻底撕掉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在贵州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我校在助力台江县脱贫攻坚中充分彰显了贵财担当。

支部书记陆仁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先学一步,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学习活动,在学习中起到引领带头作用,带领全处职工学深学透学实,把“专题”教育开展好,把学习教育落实好,牢记殷切嘱托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忠诚担当,推动学校后勤各项工作再创新高!

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