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工餐厅开通人脸识别打卡就餐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4 14:21



各单位、各部门

因指纹不清晰等原因,目前部分教职工无法正常打指纹就餐,为提供便捷的就餐打卡方式,我校花溪校区、鹿冲关校区教工餐厅将引进人脸识别打卡就餐系统,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脸识别系统照片集中采集时间

    2020年11月5日至11月12日

二、人脸识别系统录入要求

1.通过导入教职工个人电子照片的方式将教职工个人信息录入人脸识别系统。

2.个人电子照片可为证件照或自拍照。证件照要求尺寸为1寸或2寸,底色无要求;自拍照要求彩色人脸肩部以上正面照,露出耳朵,平时有佩戴眼镜需求的可提供佩带眼镜的照片,避免强光、逆光,女士避免浓妆和头发遮脸,自拍照背景要求为纯色。

3.电子照片须以姓名工号部门命名,要求格式为jpg格式(示例:张三201601110后勤处.jpg)。

4.请各部门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打包提交个人电子档照片,通过OA系统“文件报送流程”发送给后勤处易梦洁。

三、其他说明

1.教职工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指纹打卡或者人脸识别打卡就餐方式,但两种方式只可保留其一。

2.现有指纹打卡就餐方式仍然保留不变,指纹打卡就餐正常的教职工可保留指纹打卡就餐方式,本次不需提供个人照片。

3.选择人脸识别打卡就餐的教职工,本次需提供个人电子照片。

4.原使用一卡通打卡就餐方式的教职工需变更为人脸识别就餐打卡,本次需提供个人电子照片。

未尽事宜可咨询电话88510599。

特此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