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工餐厅恢复堂食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07 14:14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工餐厅将于9月9日(星期三)起恢复堂食,为规范就餐管理,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就餐时间

早、中午就餐时间:早餐07:15-08:30,午餐11:45-13:30,请各位教职工合理安排就餐时间,错峰就餐。

二、就餐地点

教工餐厅分别设置在花溪校区第二学生食堂三楼和鹿冲关校区第二学生食堂三楼。

三、就餐方式

教工餐厅实行指纹打卡用餐,新进教职工或出现无法指纹打卡的教职工,请及时到后勤处进行指纹录入。

因工作需要就餐的非教职工人员,由各单位自行购买餐券就餐,一人一券。

四、其他

(一)教工餐原则上不对学生、教职工家属及子女开放。

(二)排队取餐和就餐时保持适当距离,排队取餐时严禁插队及徒手翻选食物。(三)就餐时请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按需取餐并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四)就餐时不得将残渣、纸巾、果皮扔在桌面或地上,保持桌面、座椅和地面的整洁卫生。

(五)就餐完毕后,请自行将餐盘的剩余残渣等废弃物倒进指定的盛桶,各类餐具按要求分类放置。

特此通知。

 

 



上一篇:

下一篇:

处长信箱   投诉电话:88510599 访问旧版


Copyright © 贵州财经大学后勤处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851-88510599 0851-88510745  传真:0851-88510599  邮箱:Guicdh@163.com